背影

夏虫 不 语冰

0620
用kindle看《如何用kindle高效学习》,看了1/3左右,一直在自我怀疑和自我安慰中进行,我为什么要买这本书vs适合初用,重点在后面。前面这些内容都是超基础的功能介绍,甚至连调字号,点击翻页这种内容都十分详细的配图说明了……偶尔有几个我不知道的功能,那是因为我的kpw3 不支持~前面这些内容可能对于刚接触kindle的小伙伴们有些我用处,但对于一个买的时候3刚出来的老用户(虽然除了时间长之外并无所长)这么多年了,这些功能碰也差不多都碰出来了……所以今天看的这这内容对我来说确实都意义不大,下章貌似要进入图书查找的内容了,希望不要失望哦~

晚安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