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影

夏虫 不 语冰

0621
早上出门发现手机竟然停机了,9102年竟然还有人敢停机ψ(`∇´)ψ只能又跑到楼下,兜兜转转,倒是没迟到,但也不早。

路上接着看《如果用kindle高效学习》,应该算是看到干货部分了,介绍了很多插件,有一些很帅气,但也有一些挺一言难尽的。但是看的我有点种草kindle oasis,以前觉得真是太丑了,现在看的有一些些顺眼诶*罒▽罒*,不过也就是想想,我的kpw3还能站10年。(・ω< )★

下午,被今天工作“折磨”了一天的我,脖子肩膀脑袋腰,感觉没有不疼的……别说看书,手机都看不了。然后,我看到了这位腕力十足小3哥哥,偷拍一张,相当相当佩服。他努力看书的身影让我随即产生了一点点儿羞愧心理, 然而难受只有自己知道,所以,我还是选择了不看书,甚至手机也放下来闭目养神了一会儿|・ω・`)晚上回来地铁上“睡”的人,没有几个吧(´▽`)ノ♪

另外晚上头一次做了茶叶蛋,不知道成品如何,明天看情况吧,困……困不行了,晚安

评论(5)

热度(1)